甲骨文联合CEO马克-赫德去世,曾因健康原因休假

甲骨文联合CEO马克-赫德去世,曾因健康原因休假
2019年10月19日 10:05 猎云网

原标题:甲骨文联合CEO马克-赫德去世,曾因健康原因休假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19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联席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去世,享年62岁。

赫德在今年9月份因健康原因请假,其称:“虽然我们始终在努力工作以在第一季度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我已经决定需要花些时间关注我的健康。我爱甲骨文,祝大家在我不在的时候取得成功。”据了解,在赫德病假期间内,其工作由甲骨文联席首席执行官萨夫拉·卡茨(Safra Catz)和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接替。

赫德毕业于德克萨斯州韦科的贝勒大学,并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2005-2010年,赫德加入惠普,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在次期间公司股价上涨了一倍多。

2010年8月,赫德因性骚扰丑闻从惠普辞职,并在之后加入甲骨文。2014年,甲骨文创始人埃里森辞去甲骨文首席官职务,专注于首席技术官的角色。赫德和萨弗拉·卡茨(Safra Catz)在之后被任命为甲骨文的联席首席执行官。自那以来,甲骨文的股价上涨了约37%。

赫德去世后,甲骨文董事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通过电子邮件向公司员工告知这一消息。在邮件中,埃里森表示:“甲骨文失去了一位才华横溢、备受爱戴的领导人,在他效力于甲骨文的十年里,曾以亲身经历触动了我们许多人的生活。我们所有人都将怀念赫德,他拥有敏锐的头脑和罕见的分析、简化和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他是我们许多人的良师益友,我会想念他的善良和幽默。”

甲骨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