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成功完成全球首个商用无人机递送服务

谷歌成功完成全球首个商用无人机递送服务
2019年10月19日 12:22 镁客网

原标题:谷歌成功完成全球首个商用无人机递送服务 来源:镁客网

倾听创业故事,对接融资需求

欢迎做客【镁客·请讲】栏目

这一递送服务是免费的。

策划&撰写:伶轩

在获得美国政府批准,并与联邦快递和连锁药店Walgreens等合作后,Wing终于开始了它的无人机递送服务。

近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子公司Wing已经开始了商用无人机递送服务,向客户递送零食和保健产品,而这也是全球首个商用无人机递送服务。

在Wing官方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一个美国家庭先是通过手机选择需要递送的物品,收到消息的Wing工作人员就很快将物品放在了一个纸板箱中,随后该纸板箱被悬挂在一个无人机上,并随着无人机飞跃了城镇,成功递送到了指定家庭的院子中。

Wing方面称,“我们希望让无人机取代现下的汽车货运服务,以减少道路上的车辆。值得强调的是,在指定的城镇之间,我们可以在客户下单后的‘几分钟内’,就将货物送到收货地点,而且这一递送服务是免费的。”

今年4月,Wing拿到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也是首批获得认证的商业航空无人机运营商之一,可以用无人机在向指定范围内的区域里进行递送服务。时隔半年,该公司终于付诸了行动。可以预见,随着无人机相关技术的发展和此类服务更加标准化,未来无人机递送服务将越来越常见。

星标我们,不要错过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商用无人机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