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丨WeWork首席营销官也将离开【Do说】

京东宣布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丨WeWork首席营销官也将离开【Do说】
2019年10月18日 15:16 DoNews说

原标题:京东宣布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丨WeWork首席营销官也将离开【Do说】 来源:DoNews说

【京东宣布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每月增3000万奖励快递员】

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5个月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员工保障福利。京东物流表示,未来5个月,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其中,额外投入1.38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5个月的补贴激励。同时每月新增3000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同时,京东物流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

【快手发布《2019教育生态报告》 升级教育生态合伙计划人】

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19快手教育生态报告》。报告显示,快手教育类短视频累计生产量高达2亿,作品日均播放总量超过22亿,日均点赞量超过6000万。另外报告显示,教育短视频作者超过99万,同比增长超过100%; 教育直播日均观看时长≈734年,日均观看人数累计高达1亿,日均直播评论超过2000万。以素质教育为例,快手日均播放量超过10亿,点赞量超过360万;职业教育方面,日均播放量超过9亿。

【外媒:继CEO离职后 WeWork首席营销官也将离开】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WeWork首席营销官Robin Daniels将会离职。此前,WeWork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Adam Neumann已经辞职,随后他的妻子及创始人兼首席品牌官Rebekah Neumann也选择离开。WeWork进行IPO遇阻,为公司带去了巨大的动荡。彭博社称软银和摩根大通已经分别向其提交融资救助方案。有知情人士称,WeWork可能更倾向考虑摩根大通提出的一揽子债务计划。

【巴克莱分析师预计Apple TV+一年内将吸引超1亿用户】

11月份,Apple TV+将正式推出。在这之前,巴克莱分析师预测Apple TV+将在一年内吸引超过1亿用户。Apple TV+的每月自费是4.99美元,购买指定苹果硬件的用户可以免费试用一年。在Apple TV+中用户可以享受到由苹果支持的原创节目。不久前,苹果也为它单独上线了内容网站。

【三星将推软件补丁以解决Galaxy S10指纹识别问题】

三星电子周四表示,该公司很快将会推出一个软件补丁,以解决旗舰产品Galaxy S10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问题。

【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一阶段竣工,10月15日开始调试】

上海市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开网显示,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一期)第一阶段已于2019年9月11日竣工,10月15日开始调试。

【Airbnb第一季度运营亏损扩大至3.06亿美元】

据TheInformation报道,一份之前并未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由于Airbnb在2020年进行IPO之前增加了营销支出,第一季度Airbnb的亏损同比增长了一倍至3.06亿美元,销售和营销成本同比增长58%,至3.67亿美元,预计全年营销成本将超过2018年的11亿美元。(来源:品玩)

【福特推出北美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福特昨日宣布为其纯电动汽车客户提供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网络,共有超1.2万个充电站(包括直流快充站)和超3.5万个充电插头。客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或每辆车的屏幕仪表板上的FordPass在家中监控充电情况,且可在FordPass上查找充电站地点及支付充电费用。

【2019财年成微软第三大并购年,斥资91亿美元完成20次收购】

据外媒报道,2019年可能是微软有史以来最繁忙的收购年度之一。这家科技巨头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财年中,微软总共花费了91亿美元进行了20次收购,其中以斥资75亿美元收购GitHub规模最大。研究显示,自2003年以来,无论是交易数量还是收购支出,2019财年都是微软第三大并购年。2003年是微软开始在年报中披露并购信息的年份。

TCL集团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债券,票面利率4.20%】

TCL集团发布公告称,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2019年10月17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利率询价区间为3.60%-4.60%。根据网下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共同协商,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20%。

元年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中银国际和渤海产业基金联合领投,同创伟业、高瓴资本、宽带资本跟投。

Pendo完成1亿美元E轮融资,交易后估值达10亿美元,晋级独角兽。该轮融资由硅谷风投机构Sapphire Ventures领投,泛大西洋投资(General Atlantic)、老虎环球(Tiger Global)等参投。

高灯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0亿元,本轮融资由老股东腾讯、鼎晖携手中投中财、深创投联合领投,高瓴、万达、普思、IDG等原有投资方跟投完成。

Winnow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支持这轮融资的是Ingka集团(宜家加盟商系统的战略合作伙伴)、Mustard Seed、Circularity 资本、D: Ax和the Ingenious集团。

运匠科技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星路资本领投,红榕资本跟投。

WeWork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