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允许ios版谷歌地图用户报告交通堵塞等问题

谷歌将允许ios版谷歌地图用户报告交通堵塞等问题
2019年10月18日 11:05 站长之家网站

原标题:谷歌将允许ios版谷歌地图用户报告交通堵塞等问题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自 2018 年以来,谷歌在安卓版的谷歌地图(Google Maps)上逐渐增加了报告交通事故的方法,比如事故、道路关闭和交通堵塞等问题。不过,从本周开始,谷歌表示,iOS版谷歌地图用户也将很快能够报告道路事故。

据theverge报道,谷歌表示,苹果用户现在也将能够报告那些追尾、交通减速等交通情况。用户只需点击驾驶导航界面指南针的新按钮即可,如下图:

几年前,谷歌收购的导航应用程序Waze,该应用可以让用户报告道路上发生的事故,包括道路封闭,事故,警车和其他交通问题。现在,谷歌新举措可以让用户不用在求助Waze这样的应用直接在谷歌地图也能发现问题。

谷歌表示,安卓和IOS两个平台上的用户将能够在本周推出的更新中报告建筑、封路、禁用车辆等内容。

谷歌地图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