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已成功“排雷”这次财报季将迎来大行情?

美股已成功“排雷”这次财报季将迎来大行情?
2019年10月18日 05:51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美股已成功“排雷”这次财报季将迎来大行情? 来源:金融界网站

Bespoke Investment集团的Paul Hickey认为,股市将摆脱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利空财报季格局。

他说,每次股市因基本面原因准备上涨时,由于贸易摩擦抛售都会破坏市场。

Hickey在CNBC上表示,在这两个财报季的头四周,市场表现非常好,并且在不断走高,而股市之所以脱离反弹轨道,并不是因为一些疲弱的盈利报告,而是因为特朗普总统的推文。

他在一张追踪过去两个财报季与贸易相关的标普500指数抛售的图表中阐述了这一问题。

不过Hickey认为,由于贸易风险正在消退,本财报季的情况有所不同。

他说,在未来几周内,股市暂时暂时不受贸易新闻的影响。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上周五宣布国际贸易利好以来,股市距离7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仅有咫尺之遥。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有望连续第二周收涨。

Hickey指出,与前两个财报季类似,分析师对盈利的看法是悲观的,这种情况通常预示着股市的良好前景。目前,他预计,下修盈利展望的分析师与上修盈利展望的分析师比例超过2比1。

他说,通常,当进入财报季时分析师情绪非常谨慎,就会将门槛定得很低。然后公司盈利表现更好,股票也会上涨。随着对贸易摩擦的担忧转向“退烧”,这种情况正在为获利扫清障碍。

他认为,在财报季末之前,市场中不会听到太多有关贸易持续升级的消息。

美股 贸易摩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