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学中国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

波士顿科学中国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
2019年10月18日 00:00 成都日报

原标题:波士顿科学中国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波士顿科学中国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波士顿科学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鸿明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波士顿科学公司将在成都高新区设立波士顿科学中国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充分利用其全球顶尖技术优势,孵化和汇聚全球创新医疗资源。项目具备的人工智能中心、远程教育中心等功能,将通过AI和大数据管理技术应用,致力于打通人工智能研发和医疗行业之间的壁垒,帮助医务工作者掌握前沿医疗技术,提高西部区域医疗技术服务和疾病管理能力,助力成都生物医药全球供应链服务中心建设。

波士顿科学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王欣,市领导曹俊杰、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

波士顿科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