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三大股指期货基本持平 可口可乐(KO.US)盘前涨逾2%

美股前瞻:三大股指期货基本持平 可口可乐(KO.US)盘前涨逾2%
2019年10月18日 20:46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美股前瞻:三大股指期货基本持平 可口可乐(KO.US)盘前涨逾2% 来源:智通财经网

周五(18日),英国协议脱欧尚待落地,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基本持平,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08%,纳指期货涨0.03%,标普500期货涨0.07%。

油价方面,中东地缘局势好转,WTI原油涨1.11%,报54.5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48%,报60.2美元/桶。

市场消息

1。 美联储内部分歧加重,再降息概率高达八成

近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颇显疲态,联邦基金期货最新交易数据显示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为83%。

上周四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都支持9月降息的必要性,但内部的政策前景分歧加重。几位官员倾向于降息50个基点,并强调可能也需要前瞻性指引;但也有官员表示,降息可能过于保险性,会让政策在未来遭遇冲击时的应对空间更小。近日,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以及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谈到货币政策时,都表达了对进一步降息持怀疑态度。支持年内两次降息的埃文斯表示,美联储应该探索如何在不引发不必要的通货膨胀的情况下实现低失业率。

2。 英国脱欧协议仍面临重大考验

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于周四达成了一项脱欧新协议。在

10月19日将是英国议会近40年来首次在周六开会,会议将依据欧盟峰会结果探讨脱欧下一步走向。约翰逊将想方设法让英国议会批准该协议,但是他目前却没有赢得多数席位。约翰逊必须获得议会650个席位中的318票才能使协议获得通过。然而,约翰逊依旧面临巨大压力,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已经宣布不支持这份新协议。反对党工党以及苏格兰民族党和自由民主党也都表示反对。

3。 美土就叙利亚停火达成协议

正在土耳其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安卡拉召开记者会宣布,美土达成停火协议。土耳其将在120小时内结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将在5天内撤离“安全区”。彭斯表示,经过五个小时的会谈,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美方将不会对土耳其进行新的制裁。而一旦永久停火,美国同意撤回对土耳其现有制裁。

晚间将公布重要消息:美国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在美联储能源和经济大会上发表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个股消息

大型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1%,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03%,Facebook(FB.US)盘前涨0.07%,微软(MSFT.US)盘前涨0.31%,谷歌(GOOG.US)盘前跌0.24%。

可口可乐(KO.US)盘前涨2.3%,公司盘前公布Q3财报显示,其净营收为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2.45亿美元;净利润为25.9亿美元,财报好于市场预期。

美国运通(AXP.US)盘前涨1.6%,公司盘前公布Q3财报显示,其总营收为110亿美元,市场预期109.46亿美元,去年同期101.44亿美元;净利润为17.5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54亿美元。此外公司预计Q4营收将增长8%-10%。

斯伦贝谢(SLB.US)盘前涨1.5%,公司盘前公布Q3财报显示,营收为85亿美元,市场预期85.09亿美元,去年同期85.04亿美元;净亏损113.83亿美元,市场预期盈利5.68亿美元,去年同期盈利6.44亿美元。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优于市场预期。

直觉外科(ISRG.US)盘前涨3.14%,昨日盘后公司公布Q3财报显示,其营收为11.2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3%;合稀释后每股收益3.33美元,同比增长19.2%。全球达芬奇手术系统的安装量同比增长了近20%。

超肉(BYND.US)盘前跌2.49%,“人造肉”赛道面临激烈竞争,金字火腿植物肉产品即将量产,产能是每天4万吨,预计10月下旬进入市场。

Snap(SNAP.US)盘前涨3.63%,美银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8美元。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0.36%,拼多多(PDD.US)盘前跌0.29%,京东(JD.US)盘前跌0.36%

,蔚来(NIO.US)盘前跌0.68%。

老虎证券(TIGR.US)盘前跌3.33%,美国券商大战或将升级,嘉信理财宣布提供零星股份交易服务,早前它已经取消在线美国股票、交易所买卖基金和期权交易的所有佣金。

能发伟业(BIMI.US)盘前涨6.51%,周初公司宣布收购博琪正济医药后,股价从1.51美元一度飙升至12美元,之后股价开始回调,近两个交易日股价企稳,昨日收涨12.5%。

财报

盘前

可口可乐(KO.US)、美国运通(AXP.US)、斯伦贝谢(SLB.US)、堪萨斯南方铁路(KSU.US)、Synchrony

Financial(SYF.US)、万宝盛华人力资源(MAN.US)、真泰克(GNTX.US)、Citizens Financial

Group(CFG.US)、ABC银行(ABCB.US)、道富银行(STT.US)、Sify Technologies Ltd。(SIFY.US)、Acme

United Corp(ACU.US)、拉丁美洲出口银行(BLX.US)、伊比利亚银行(IBKC.US)、County Bancorp

Inc。(ICBK.US)、Sensient Technologies Corp(SXT.US) 、LCNB Corp。(LCNB.US)、Anixa

Biosciences(ANIX.US)、BancFirst银行(BANF.US)、HDFC银行(HDB.US)、科莫斯银行控股(BOCH.US)、CNB金融(CCNE.US)、第一机构银行(FCCY.US)、Mobile

Mini(MINI.US)、OncoSec Medical(ONCS.US)、

盘后

BCB银行(BCBP.US)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基本持平,可口可乐(KO.US)盘前涨逾2%)

期货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