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19个月下跌,微贷网、玖富普惠助力财富稳健增长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19个月下跌,微贷网、玖富普惠助力财富稳健增长
2019年10月18日 16:54 今日中国财经

原标题: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19个月下跌,微贷网、玖富普惠助力财富稳健增长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简普科技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9月银行理财市场分析报告显示,9月份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含封闭式、定开式)的平均收益率为4.04%,环比下降4BP,同比下降54BP。这是2018年3月以来连续第19个月下跌,同时创下了2017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行业人士表示,2019年10月12日非标新规发布之后,能否在资管新规过渡期结束前消化存量,成为各家银行的头疼事。面对非标投资受限、市场利率持续下行等因素,短期内银行理财收益率下行趋势恐难改变。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外快理财、微贷网、玖富普惠为代表的合规理财平台,就成为了大众投资理财的新选择。

微贷网

微贷网,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隶属于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理财项目方面,微贷网以车贷细分领域为立足点,将汽车抵押作为主要的借贷项目,以实物把控风险,为投资者设立优选计划、热售标的等多样的理财产品。

外快理财

外快理财APP是外快(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旗下移动投资理财平台。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监管政策,秉持信息中介定位,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平台公信力,努力为客户打造一个高效、便捷、安全的理财投资环境。

外快理财拥有两款短期理财产品,其中之一是 “外快小七宝”,该产品实行会员等级制,只需投资1元即可享受8.00%的新手会员利率,买入后产品资金锁定7天后,升级到最高级别的至尊会员,还可享有11.20%的最高年化利率。外快理财另一个理财产品“外快定期宝”,它分为1月、3月、6月、12月三个期限的标的,对应的年化收益率分别为9.8%、10.8%、11.8%、12.8%,所投资的均是平台优质的、拥有实物抵押的项目。

安全性方面,外快理财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银行资金存管协议,确保交易资金都由银行监管,保护平台的资金交易安全。风控上,外快理财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金融服务团队,为平台打造了完善的风控体系,从项目源头三重审核把控风险。外快理财平台提现采取灵活提现方式,只要产品项目到期,均可随时提现。

玖富普惠

玖富普惠是玖富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全面承接玖富集团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玖富普惠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信息交互、信用评估、借贷撮合等信息中介服务,专注于消费分期领域,拉动消费,扶持实体行业,产品年化收益率在7.0%-10.0%。

曾经银行理财是大众的投资热选,但在银行理财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外快理财等合规理财平台不失为一个更好的理财选择。外快理财不仅理财产品分丰富多样、收益可观,且资金存取灵活,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理财习惯。对于普通大众而言,外快理财等平台,更可以帮助其养成日常理财的习惯,实现平稳的财富增长目标。

财富 微贷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