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电动车贬值率?蔚来将推官方二手车服务

担心电动车贬值率?蔚来将推官方二手车服务
2019年10月18日 10:04 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担心电动车贬值率?蔚来将推官方二手车服务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根据相关消息蔚来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官方二手车服务,蔚来人员称,官方二手车保值率有望高于市场价。在蔚来之前,威马汽车也早在今年8月份就推出了官方二手车品牌,威马称用户可享受3年61.8%的保值率。

其实之前有不少市场上的二手车商是拒绝接受二手的电动车的,第一是因为电动车在他们看来属于新生事物,他们对此不熟悉不敢贸贸然接收。第二是因为电动车的电池耗损程度需要专业仪器判断,回收门槛较高。第三是电动车在二手市场的转卖率和出手率还是比燃油车低太多太多了。上述种种的原因其实反过来还会阻碍电动车市场的发展,但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电动车品牌自己推出回收业务情况将会有所改变。

有传言称,蔚来将保证其二手车保值率不低于同级别燃油豪华车,若达不到标准,蔚来自费兜底,不过蔚来官方并未承认这一点。其实除了蔚来以外,威马汽车也早在今年8月份就推出了官方二手车品牌,并且承诺的保值率非常可观。(文:太平洋汽车网 邱振威)

电动车 蔚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