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正式批准开始在3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

特斯拉获正式批准开始在3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
2019年10月18日 09:39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获正式批准开始在3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 来源:TechWeb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获得政府正式批准,开始在其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生产Model 3。

“3号超级工厂”投产Model 3将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家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3家超级工厂,另外2家超级工厂分别是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用于生产太阳能屋顶、储能墙等清洁能源产品的超级工厂。

特斯拉的“3号超级工厂”在今年1月份正式动工,该公司一直在以极快的速度使该工厂做好准备。

最近几周,一直有报道称,该公司加快了在“3号超级工厂”投产的步伐。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生产和销售汽车,将能使特斯拉避免成本。

上个月,外媒报道称,该公司计划从今年10月14日开始在其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全面投产。该公司计划在10月中旬开始投产,意味着该公司的制造活动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初开始。最近的报道表明,该公司正在按计划进行。

(原标题:特斯拉获正式批准开始在3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

特斯拉 Model 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