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放出第四代飞度终极预告,广本版将沿用四缸发动机

本田放出第四代飞度终极预告,广本版将沿用四缸发动机
2019年10月18日 09:00 界面

原标题:本田放出第四代飞度终极预告,广本版将沿用四缸发动机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 李文博

编辑 |

1

日前,本田正式对外公布了传奇车型飞度的换代产品——第四代飞度的终极预告图。这台在全世界范围内备受欢迎的入门小车将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第四代飞度(欧洲市场叫Jazz)是其所在级别市场内公认的销量之王。从车身侧面照来看,第四代车型更趋向于圆润化,而非棱角化设计,更短且内收的车头,更圆滚的大灯造型,以及升高的车尾。

内饰上,凭现有谍照图可判断第四代飞度也走上了大尺寸中控屏幕的潮流之路,一整块屏幕替代了坚持了三代的物理按键加屏幕的组合。

在官方新闻中,本田宣布第四代车型在欧洲市场仅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试图满足当地严苛的排放要求。

对于是否导入美国市场,本田不予置评。本田一直向欧洲市场导入绿色环保的车型,比如纯电小车Honda E,但对美国市场却执行大型车战略,比如混合动力SUV车款CR-V才刚刚完成导入。

在世界范围内,本田飞度的对手并不像它在中国市场这样鲜见,全新一代丰田Yaris,标志208,欧宝Corsa以及雷诺Clio都是它的强劲对手。

动力总成方面,外媒推测会使用本田自产1.0T三缸发动机。但可以确定的是,经由广汽本田国产后的第四代飞度,不会使用三缸发动机,而是沿用四缸发动机。至于是否会搭载备受好评的本田混动系统,目前尚未有确认消息。

2014年5月,第三代飞度在合资伙伴广汽本田的国产后进入国内,其搭载地球梦科技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很快就登上了“一代神机”的宝座。同时,第三代飞度在国内历经五年的发展后,已经从一台交通工具演变成一种文化现象。2018年,飞度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

广本 飞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