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可“一键找房”

购房者可“一键找房”
2019年10月18日 08:41 和讯网

原标题:购房者可“一键找房” 来源:和讯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莎琳)10月16日,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在广州(楼盘)合富·天钻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双方宣布将从数据、流量、系统、品牌四大维度开启合作,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房天下集团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经理董诗航就战略合作作了分享,房天下提供一款精准营销产品,通过在线来电、即时通讯沟通、精准报名,连接起有需求的购房者和优质的服务商。而针对非开发企业的代理公司的合作推荐,合富辉煌是首家。房天下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应用,将在线传播线下转化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移动化应用场景的实现,通过精细化大数据线索运营,改变重渠道的现状,降低获客成本。在服务购房者方面,千人千面的页面展示和数据、信息及时推送,让购房者能够更加精准地在平台上找到他们意向的楼盘或购房信息,“一键找房”等页面功能帮助购房者快速找到意向的项目或房源。

另外,对于备受关注的存量房市场,合富置业副总经理潘宇豪指出,很多人都说经营存量房市场是未来的趋势,就目前情况来说,3~5年内新房与存量房市场的平衡是不会改变的。理由有3个,其一,由于监管抑制了楼价的上涨,这影响着存量房的交易,没有通过交易实现资本的增值,市场很难把增量做起来;其二,旧村改造释放出来的土地要开发的话,新房供应还会有很大的量;其三,现在很多二手代理公司很大部分业务来自于新房联动,部分此前只坚持做二手业务不做新房的公司,近半年来都开始做起新房联动,这是一个市场的改变。

(责任编辑:李显杰 )

购房者 房天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