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阿迪达斯被指供货不公,两家公司快速回应

耐克、阿迪达斯被指供货不公,两家公司快速回应
2019年10月17日 23:07 ZG服装圈

原标题:耐克、阿迪达斯被指供货不公,两家公司快速回应 来源:ZG服装圈

【中国服装圈·1806期】文章来源:Eco氪体

近日,英国零售业大亨Mike Ashley名下的英国体育零售公司Sports Direct呼吁,政府应该对英国体育用品行业进行调查。

原因是,耐克、阿迪达斯这两家全球运动服装品牌滥用其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不断削减并随意更变零售店对其产品的供应。

Sports Direct还表示,阿迪达斯和其他大品牌,经常采取一系列不公平的贸易做法,比如限制零售商可获得产品范围的细分政策、停止产品供应、以及直接拒绝供货。

耐克和阿迪达斯也有相关回应。

耐克发言人告诉CNBC,「耐克会不断评估市场和竞争环境,以了解我们如何才能最好地为消费者服务,为此,我们会不时调整销售渠道,以优化分销。」

阿迪达斯的一名发言人也告诉CNBC,与零售伙伴的紧密合作是以最佳方式为用户服务的关键举措,但他补充称,在一个日益数字化的世界里,消费者会自己决定去哪里获取信息,去哪里购买。

耐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