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旗下的Dana欲和Grab合并支付

蚂蚁金服旗下的Dana欲和Grab合并支付
2019年10月17日 12:26 鞭牛士

原标题:蚂蚁金服旗下的Dana欲和Grab合并支付 来源:鞭牛士

鞭牛士 10月17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消息,东南亚移动支付行业出现了兼并重组等洗牌举动,其中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计划和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合并移动支付业务。

消息人士称,软银集团支持的Grab公司正在进行谈判,计划将旗下的移动支付公司OVO和蚂蚁金服旗下的Dana进行合并,这两个支付工具在印度尼西亚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消息人士称,合并计划的目的是和Go-Jek公司争夺霸主地位。目前,东南亚至少有150个移动支付工具牌照持有者,包括网约车巨头Grab、Go-Jek、腾讯控股、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新加坡电信、亚航和数十家金融技术公司在内的公司正在争夺市场主导地位。

蚂蚁金服 移动支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