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新式网状网路由器——Nest WiFi

谷歌发布新式网状网路由器——Nest WiFi
2019年10月17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谷歌发布新式网状网路由器——Nest WiFi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正在召开的Google硬件大会上,谷歌推出了名为Nest WiFi的新式网状网路由器,它是几年前推出的Google wifi的升级产品。新的Nest WiFi由两类设备组成:一个是主路由器,另一个则是可拓展网络的Wi-Fi节点。

谷歌Nest WiFi

谷歌表示,Nest WiFi的速度比Google wifi快了2倍,覆盖率也提高了25%。虽然Nest WiFi仅由两部分组成,但足以匹敌三个Google wifi的无线覆盖了。

Nest WiFi节点

Nest WiFi设计美观大方,可被置于房中明显的位置以提供更好的信号覆盖。其中的Wi-Fi节点设备还内置有扬声器和麦克风阵列,并附带支持谷歌语音助手,使其兼具智能音箱的功能。

Nest WiFi与Google wifi一样,可提供基本设置、家长和访客控制,以及与谷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进行无缝的联动。

据悉,Nest WiFi将于11月4日发货,分为双台套装和三台套装版,售价分别为249美元或349美元,预计会在8个国家上市发售。

(7295618)

Nest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