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隆银行股价小幅上涨 因三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纽约梅隆银行股价小幅上涨 因三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2019年10月17日 00:51 腾讯证券

原标题:纽约梅隆银行股价小幅上涨 因三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0月17日讯,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周三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利润,这家全球最大的托管银行正在大力削减成本,以应对投资管理业务的疲弱和利率下降。

截至发稿,纽约梅隆银行上涨0.42%,暂报44.55美元。

受去年第三季度以来资金外流、业绩收益下降和美元走强的影响,该公司手续费收入下降1%。

该行临时首席执行官吉本斯(Todd Gibbons)在声明中称,"利率下调使得净利息收入减少,资产管理也仍在受到上年度资金流出的负面影响。"

查尔斯-沙夫(Charles Scharf)离职成为富国银行CEO后,吉本斯暂时接手了后者空出来的职位。

纽约梅隆银行的大部分收入来自管理大银行和对冲基金等客户的资金。该行说,净利息收入下降了18%至7.3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7000万美元的贷款减值、更高的计息存款和融资成本的影响。

美联储自2015年以来已经加息9次,但自今年三季度来又降息两次。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纽约梅隆银行适用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收益降至1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0.8亿美元。按每股计算,净收益从1.06美元升至1.07美元,反映出股票回购减少了流通股数量。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分析师原本预期每股盈利99美分。总营收下降5%至38.6亿美元。

纽约梅隆银行是一家托管银行,它更像一个存放其他金融机构和个人资产的仓库。(崔斯特)

纽约梅隆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