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2.5亿美元和解集体诉讼方案获法院批准

阿里2.5亿美元和解集体诉讼方案获法院批准
2019年10月17日 11:40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阿里2.5亿美元和解集体诉讼方案获法院批准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TMT频道10月17日讯,据外媒报道,日前曼哈顿一名联邦法官批准了阿里巴巴的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和解涉及2015年的一桩消费者诉讼,声称阿里巴巴人为抬高了其股票的价值。

今年四月,阿里曾发布公告称,就美国联邦证券法集体诉讼案支付2.5亿美元与原告达成和解。阿里方面表示,在事实已经明确的情况下,再为一份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会议纪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毫无意义。

同时,阿里方面称,尽管美国当地法院一审驳回了原告起诉,认定阿里的信息披露“准确而充分坦诚”、没有发现阿里巴巴存在任何违法或不当行为,但阿里还是选择以2.5亿美元来终结这场官司,因为“这样的漫长诉讼既无益于保障股东的利益,也无助于阿里巴巴专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集体诉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