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导航退出对北极星云的投资,发布平台CGline

华测导航退出对北极星云的投资,发布平台CGline
2019年10月16日 23:00 资本邦

原标题:华测导航退出对北极星云的投资,发布平台CGline 来源:资本邦

10月16日,资本邦讯,华测导航发布关于新产品发布及对参股公司减资的公告。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导航”或“公司”)于近日在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上召开“云引擎,创未来”的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华测导航高精度GNSS在线服务平台“CGline”。CGline是公司经过多年自主研发的高精度GNSS在线服务平台,包含了精度堪比麻省理工学院GAMIT软件的超长基线解算服务、无人机PPK处理服务、测绘PPK(Stop&Go)解算服务、与加拿大著名在线引擎CSRS-PPP精度相当的PPP服务四个核心模块,交互简单,作业高效,成果专业。

CGline是国内首款高精度GNSS在线服务平台,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力。本次新产品推出将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有助于公司拓展新市场、培育新业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公司减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减资方式退出对参股公司北极星云空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极星云”)的投资。本次减资以北极星云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为基础,依据减资对应股本中股东实缴出资比例,确定公司应获得的减资对价为人民币3,079万元。本次减资完成后,公司对北极星云的认缴出资由5,100万元减少至0万元,公司对北极星云的实缴出资由2,550万元减少至0万元,公司将不再持有北极星云的股份。

北极星云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北极星云以2018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进行减资,注册资本从15,000万元减少至8,700万元,实收资本从12,150万元减少至8,700万元。其中,减少股东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100万元(认缴出资5,100万元,实缴出资2,550万元);减少股东四川汉科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认缴出资600万元,实缴出资300万元);减少股东成都星河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认缴出资600万元,实缴出资600万元)。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华测导航 北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