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Apple Card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信用卡发行

高盛CEO:Apple Card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信用卡发行
2019年10月16日 00:10 腾讯证券

原标题:高盛CEO:Apple Card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信用卡发行 来源:腾讯证券

高盛CEO所罗门表示,该集团已经打造了一个新的信用卡平台,推出了Apple Card信用卡,并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信用卡发行。

腾讯证券10月16日讯,高盛集团(NYSE:G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表示,该集团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之举是其“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信用卡发行”。

在周二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开始之际,所罗门向投资者提供了有关高盛集团各项新举措的信息更新。

“在短短三年时间里,我们已经在Marcus平台上筹集到了550亿美元的存款,创造了50亿美元的贷款,并打造了一个新的信用卡平台,推出了Apple Card信用卡。”所罗门说道。他还补充称:“我们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信用卡发行。”

Apple Card是高盛集团与苹果公司(NASDAQ:AAPL)合作推出的,所罗门在继续谈到这个话题时表示:“自8月份以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消费者对这种产品的需求很高。从运营和风险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顺利地处理了资金流入问题,而且没有对我们的信贷承销标准作出妥协。”他表示,高盛集团还在建设“下一代”电子交易平台和一项新的企业现金管理业务。

“整体而言,这些投资会在短期内拉低我们的回报,但对扩大我们的能力和竞争地位而言则是至关重要的。”所罗门说道。(星云)

高盛 信用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