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谷歌增强合作 共同推进Chromium的现代化表单控件

微软谷歌增强合作 共同推进Chromium的现代化表单控件
2019年10月16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软谷歌增强合作 共同推进Chromium的现代化表单控件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正和谷歌的Chrome团队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基于Chromium的现代化表单控件。在过去几个月中,微软一直在研究探索表单控件现代化的方法,以尝试更新包括日期选择器之类的网页UI元素设计。

根据双方合作的设想,Chromium的现代化网页控件能对触控和辅助功能友好。微软表示,计划在即将到来的Chromium预览版引入重新设计的控件,而其他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也将会获得这些改进。通过Chromium中改进的表单控件支持,Microsoft希望在整个平台上提供设计和用户体验的连续性。

微软表示:“我们听到您的反馈,希望在我们早期的Chromium预览版本中寻求更好的触摸输入体验,并着手对控件进行清点,以发现改善触摸体验的机会。”

表单控件可与 Windows 10进行更深入的集成,它将改善Chromium浏览器中的辅助功能。例如,现代的颜色选择器和日期选择器尊重Windows 10的高对比度模式的辅助性。

控件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