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遍谷歌新品发布会:除了Pixel4 还有这些

一文看遍谷歌新品发布会:除了Pixel4 还有这些
2019年10月16日 01:2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一文看遍谷歌新品发布会:除了Pixel4 还有这些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0月15日,谷歌在美国纽约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并带来了Pixel 4系列新机以及笔记本、耳机、路由器等一众新品。

Goolgle Pixel Buds

发布会如约而至,第一款登场的硬件设备是谷歌新一代无线耳机—— Goolgle Pixel Buds。耳机配色十分清新,搭载了谷歌最新的AI系统,支持Google Assistant,可以使用“Hey Google”唤醒进行查询资讯、即时翻译、控制歌曲等语音操作,耳机续航约为5小时,搭配耳机盒可实现24小时续航。

发布会上,谷歌称Goolgle Pixel Buds无线连接性非常稳定,连接距离也非常远。除此以外,Goolgle Pixel Buds虽然采用了入耳式设计,理论上具有一定的物理降噪功能,但谷歌刻意预留了一点空隙,用户佩戴舒适度提升的同时,还方便用户即使带上耳机也能收听到外界声音。

Goolgle Pixel Buds的AI技术有三大亮点,

1、自动调节收音位置:根据用户发声位置自动将麦克风对准

2、自动调节音量大小:根据外界环境噪音,自动调节音量大小,彻底解放双手的同时也对听力更加友好

3、“Hey Google”语音控制,可以通过“Hey Google”唤醒进行查询资讯、即时翻译、控制歌曲等语音操作。

定价方面,Goolgle Pixel Buds 售价为179美元,与苹果的AirPods价格相当,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

谷歌笔记本 Pixelbook Go

谷歌笔记本 Pixelbook Go表面采用了搓衣板类似的波浪纹理设计,具有黑色、粉色两种配色,搭载了ChromeOS系统。硬件方面,Pixelbook Go搭载了一块13.3英寸的16:9触摸屏,酷睿 m3 或者 i5/i7 处理器,拥有 8G/16G RAM 可选,存储方面则有 64G、128G 以及 256G 可选,内置Titan C芯片,标准WiFi接口和蓝牙,重量轻至两磅,支持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支持快充,充电 20 分钟就可以获得 2 小时的续航能力,起售价格为 649 美元,将于 10 月 27 日开始发货。

Nest Mini音箱

Nest Mini音箱外观与上一代设计一致,有炭黑、浅灰、珊瑚、天蓝四种颜色可选,音质方面,低音增强了一倍,增加了一个麦克风,在嘈杂的环境下能更好的收音,内置一颗AI芯片,能让Google Assistant运行更快,售价49美元。

Nest 无线路由器 &Nest 无线信号扩展器

新的谷歌路由器也终于划归Nest旗下,小巧的设计让你根本难以察觉它居然是一个无线路由器 / 无线信号扩展器,两款产品外形类似,设计上有Nest Mini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无线路由器底部还内置了扬声器,可以实现控制智能设备、播放音乐等操作,相当于集成了路由,音箱和智能助手于一体,两只无线路由器售价269美元。

Pixel 4 & Pixel 4 XL

最后发布的是这次发布会的主角——Pixel 4和Pixel 4 XL,外观方面,正面上下均有额头,机身采用了铝材质中框(黑色)以及玻璃后壳,有黑白橙三种颜色可选。

Pixel 4和Pixel 4 XL采用骁龙 855 芯片及 Pixel Neural Core 芯片,6GB RAM ,Pixel 4配备了5.7英寸(XL为6.3英寸)90Hz AMOLED 屏幕,Pixel 4 内置 2800mAh 电池, Pixel 4 XL 则有 3700mAh 电池,支持18W有线快充、10W无线快充,支持NFC,IP68防水防尘。

相机方面,新机为浴霸双摄,支持实时 HDR+,两倍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配备 Soli 微型雷达,在靠近手机时无需抬起唤醒,手机会自动亮屏,此外,还可以通过挥动双手来对设备进行隔空操作,比如切换歌曲,网页滚动等等,售价 799 美元,10月24日上市。

(7294512)

谷歌 新品发布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