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三季度表现稳健 打破预期

摩根大通三季度表现稳健 打破预期
2019年10月15日 22:13 FX168财经网

原标题:摩根大通三季度表现稳健 打破预期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0月15日)报道称,摩根大通当日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表现稳健。

2019年三季度,摩根大通消费者银行运营帮助该公司减轻了低利率带来的负面影响。财报称该季度利润达到91亿美元,或2.68美元每股,比去年同期上升了8%。

这一数值打破了分析师的预期。此前Refinitiv的调查显示分析预期为2.45美元每股。

同期内,摩根大通的营业额达到历史最高的30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增长了8%,同时比2019年二季度高2%。这一营业额也超出了华尔街预期的285亿美元。

对此,摩根大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表示:“摩根大通本季度营业额创纪录,显示出我们企业模式在利率环境更具挑战情况下广泛的强劲和弹性。”

该公司交易运营来看,市场营业额为51亿美元,同比上升了14%。其中固定收益市场表现突出,营业额达到36亿美元。这一数据增长年率为25%。

报告称,当季的表现受到了强劲客户活跃的驱动。

2019年三季度股票市场营业额为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主要是受到衍生品营业额降低的影响。

“我们三季度的IB费用创下历史纪录,DCM和ECM表现有力,保持市场份额全球第一的位置。”戴蒙称,“市场表现稳健,反映出客户活跃度得到改善,尤其是固定收益部份。资产和财富管理部门的创纪录表现帮助大量的资金流入长期和流动性产品。”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摩根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