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邀请多家中国航司飞行员参加模拟演示 预计737MAX最快四季度复飞

波音邀请多家中国航司飞行员参加模拟演示 预计737MAX最快四季度复飞
2019年10月15日 21:4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波音邀请多家中国航司飞行员参加模拟演示 预计737MAX最快四季度复飞 来源:证券日报

    波音方面同时透露,过去3周内,波音还在位于迈阿密、伦敦、伊斯坦布尔和新加坡的培训园区为航空公司飞行员举办了类似的活动。

    “我们共同的努力,将使复飞后的737MAX成为最安全的飞机之一。”波音民用航空市场销售中国区副总裁高思翔指出,“确保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尤其是飞行员和空乘,拥有对737MAX安全性的充分信心,是让飞机成功恢复运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模拟机演示活动是波音正在采取的最新措施之一。波音方面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包括中国民航局在内的世界各地监管机构合作实现软件升级的认证并准备让737MAX恢复运营。

    事实上,早在今年9月,波音方面即透露737MAX最早被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返回商业运营的时间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早期。至于何时恢复交付,波音方面尚未公布明确时间表。但据业内人士表示,理论上来看,恢复交付的前提在于恢复运营,因此各国恢复交付的时间或仍取决于FAA和各国航空管理机构关于恢复运营的决定。

(编辑 才山丹)

波音 国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