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大都会人寿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2019年10月15日 20:4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大都会人寿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表示:“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践行服务客户的承诺。我们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变化,了解到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应对不同挑战时需要一个可信赖的‘人生伙伴’。此次率先在业内推出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意在客户、代理人和公司之间构建起真诚、有效的‘人生伙伴’关系。”

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内含三层“人生伙伴”关系。一是代理人与客户之间,不再是简单的“寿险规划师”,而是终身服务客户、从客户需求出发、与客户相伴一生的可信赖的伙伴;二是代理人与公司之间,大都会人寿通过自己的平台、资源和经验为寿险代理人赋能,着力打造长期伙伴关系,成就他们的事业成长和企业家梦想,寿险代理人的成长也推动了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是互相成就的伙伴;三是大都会人寿的代理人之间,菁英人才汇聚,共同学习成长、交流分享,互相成就,形成持续发展的长期伙伴。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顾问行销渠道官于健介绍说:“此次发布的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是大都会人寿顾销新纪元项目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打造一支关注客户体验的代理人队伍。为了帮助寿险代理人成长为‘人生伙伴’,我们从专业度、同理心、菁英路、未来梦等四个维度完整诠释了相关路径。”

多年来,大都会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多元渠道发展策略,聚焦价值成长。顾问行销渠道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模式,由专业寿险代理人提供长期、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目前,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代理人的人力规模超万人,人均产能和收入均名列行业前茅。

大都会人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