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 5亿英镑收购Hyperoptic多数股权,后者为英国最大千兆宽带提供商

KKR 5亿英镑收购Hyperoptic多数股权,后者为英国最大千兆宽带提供商
2019年10月15日 13:49 猎云网

原标题:KKR 5亿英镑收购Hyperoptic多数股权,后者为英国最大千兆宽带提供商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10月15日报道(编译:让妲己看看你的心)

全球投资公司KKR以5亿英镑收购了英国最大住宅千兆宽带提供商的多数股权。

KKR是从投资公司Newlight Partners和阿联酋主权财富基金Mubadala管理的基金手中购买这些股权的。这两家公司尚未公布交易细节,但据了解,这笔交易价值5亿英镑。

Hyperoptic为英国近40万户家庭和企业提供千兆比特宽带(提供每秒1千兆或更高速度的服务),并运营着覆盖全国43个城镇的全光纤宽带网络。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由首席执行官Dana Tobak和执行董事长Boris Ivanovic领导。

“我们非常感谢Newlight和Mubadala对Hyperoptic的坚定支持和重大贡献。目前,只有8%的英国人可以使用全光纤,而其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可以使用对称千兆服务。

他补充说:“我们有信心,在KKR的支持下,在他们的专业知识支持下,高增长业务将成为可能。我们相信我们雄心勃勃的基础设施计划,到2021年,我们能将我们的超级宽带网络覆盖200万户家庭,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达到500万户。”

KKR的Vincent Policard和Cristina Gonzalez说:“Hyperoptic具有市场领先的地位和卓越的消费产品。”

他们还说:“通过进一步的投资和全国范围内的推广、继续支持住房开发和改造,我们的业务可以满足英国对全纤维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英国通信办公室的数据显示,目前英国95%的地区都能接入超高速宽带,但只有7%的地区能接入全光纤网络。全光纤宽带比标准网络产生更可靠的连接。

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已承诺将在英国全境推出全光纤宽带。英国财政大臣Sajid Javid宣布将成立一只50亿英镑的宽带基金,旨在将全光纤宽带覆盖到英国最难覆盖的20%的地区。

宽带 光纤宽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