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要闻速览|乐视网前三季度亏损过百亿;德国5G不排除华为

大公司要闻速览|乐视网前三季度亏损过百亿;德国5G不排除华为
2019年10月15日 06:36 腾讯科技

原标题:大公司要闻速览|乐视网(维权)前三季度亏损过百亿;德国5G不排除华为 来源:腾讯科技

今日科技早报必读德国5G网络将确认不排除使用华为设备

德国一名高级政府官员10月14日表示,德国即将发布的新的网络安全规则手册不会排除中国公司华为,德国在5G网络建设中,不排除使用华为的设备。

乐视网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1.9亿-102亿

10月14日,乐视网公布了2019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1.9亿-102亿,去年同期亏损14.9亿。第三季度亏损1.51亿-1.56亿,上年同期亏损3.86亿。

乐视网表示,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经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已经出具结果的 9 起仲裁均为公司败诉。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负债约98亿余元。

全国范围内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将于11月底实现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今年11月30日之前,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赛迪顾问信息通信产业研究中心分析师李朕认为,“携号转网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三大运营商高枕无忧的状态将被改变,运营商必将向一个更加全面的服务提供商转变。

华为鸿蒙2020年全球份额将达2%,成第五大操作系统

10月14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给出的最新报告称,华为自主操作系统鸿蒙将在2020年取得2%的市场份额(全球范围),这意味着它的地位能超越现在的Linux,成为当前全球第五大操作系统。

ofo辟谣“月盈利百万”:欠蚂蚁的钱去年6月已还清

ofo回应称,“近一年来,ofo一直处在众所周知的困难当中,目前我们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努力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据36氪了解, ofo早在2018年6月便已清偿蚂蚁金服债务。

阿里王帅回应二选一:正常市场行为,不配合炒作

10月14日消息,针对“二选一”一事,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在微博回应称,

二选一本来就是正常的市场行为,也是良币驱逐劣币。平台为组织大促活动必须投入大量资源和成本,也就有充分的理由要求商家品牌在货品、价格等方面具有对等力度,以充分保障消费者利益。

小红书上架部分安卓市场 仍未上架苹果商店

10月14日消息,腾讯新闻《一线》晚间搜索发现,此前下架的小红书APP已在OPPO、Vivo、魅族等手机厂商应用市场,及应用宝中重新上架。

不过,截至发稿,小红书尚未上架苹果应用商店。

马云捐赠1亿元用于研究及保护西溪湿地

10月14日消息,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向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研究及保护。

马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会请世界顶级生态专家一起参与,将西溪湿地打造得像纽约中央公园一样。”

贾跃亭已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待偿还债务总额36亿美元

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

声明称,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 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最佳方案。

七国集团:Facebook天秤币在证明安全之前不应发行

美国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宣布将在明年发行数字货币天秤币之后,消息在全世界引发了轩然大波,许多国家的监管部门表示反对这一计划,认为将会干扰现有金融监管体系,甚至被用于恐怖组织筹资、犯罪集团洗钱等活动。

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日前遭遇了另外一个挫折:代表全世界最大经济体的七国集团的一份报告指出,在证明天秤币足够安全可靠之前,这一数字货币不能够发行使用。

苹果新款iPhone需求强劲 降价+旧机型老化成最大驱动力

10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发现,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需求比预期要高,这要归功于消费者难以抗拒的两大因素,即降价和旧机型老化。

自去年未能实现假日购物季销售目标以来,苹果已下调了iPhone售价,并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折价交易。iPhone 11于9月20日上市,起售价为699美元,比之前的iPhone XR低50美元,而且功能更强大。

软银寻求通过融资方案完全控制WeWork 已持有1/3股份

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SoftBank)已准备了一套融资方案,这将使其获得WeWork的完整控制权,并进一步降低其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影响力,以换取帮助这家共享办公空间初创企业缓解迫在眉睫的现金短缺危机。

WeWork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支持其融资,此前其纽约母公司We Co.取消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诺伊曼也迫于压力辞职。

商誉减值、负债情况遭质疑!深交所向暴风集团(维权)连发12问

14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问询函,针对该公司半年报发出12问,问题涉及商誉减值、负债情况等方面。

深交所要求暴风集团,结合暴风智能所处行业环境以及自身经营状况、未来经营规划等因素,说明合并后各资产负债表日商誉是否存在减值迹象。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像“来自未来的装甲运兵车” 下月将推出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对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设计给出了另一种暗示。他现在称特斯拉电动皮卡为“网络卡车”(Cybertruck),并表示它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装甲运兵车”。

现在距离11月只有几个星期了,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仍计划在下个月推出其电动皮卡:“计划不变。”马斯克发推文说。

华为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