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持续建设内容生态,专注输出高质量内容

趣头条持续建设内容生态,专注输出高质量内容
2019年10月14日 12:51 华北新网

原标题:趣头条持续建设内容生态,专注输出高质量内容 来源:华北新网

趣头条只用了27个月,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趣头条的成功路径无需赘述:瞄准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人群,趣头条通过独特的运营模式在新兴市场攻城略地,获得了其他一线资讯平台未触及到的用户。

截至2019年6月,据趣头条第二季度财报数据,趣头条第二季度营收近14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87.9%。

用户数据方面,季度综合平均日活用户数为3870万,同比增长207.6%,季度综合平均月活用户数为1.19亿,同比增长250.2%,日活用户平均每日使用时长为60分钟,同比增长27.5%。

对新兴市场、新兴需求的洞悉能力是趣头条跑得快、跑得好的关键点。

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兴市场的网民增幅达17%。这意味着新兴市场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新增用户的主要来源。

新兴市场用户普遍生活节奏慢,通勤时间短,有更多的休闲娱乐时间,但他们也面临着城市娱乐设施少,娱乐方式单一的问题,所以泛娱乐化应用、资讯信息流应用广受欢迎。

可以看到,这个新兴的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无数的目光盯紧了这块未被完全开垦的土地,趣头条这个扎根在此的企业自然也不例外。

内容成了趣头条吸引新用户,布局新兴市场的重要一步。在多年差异化发展后,随着第二季度财报一起出现在众人视线里的是,趣头条获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这标志着趣头条平台上的内容开始步入正轨,被法律和相关部门所认可。

在构建内容生态上,趣头条不遗余力。目前趣头条平台合作媒体超过1500家,数量几乎是去年的3倍,自媒体入驻量超过10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0%。同时,为保证内容的合法合规,趣头条在天津新建了内容审核基地,加上之前在芜湖的审核团队,目前团队内容审核工作人员已经超过了千人。

趣头条每月投入上百万对优质内容进行扶持,重点打造百名“放心看”作者团,还与新华社等多家顶级内容平台达成合作,发起优质内容扶持计划。在垂直内容领域,趣头条先后与世界顶级体育赛事主办方和热门游戏达成合作。

趣头条需要内容,其也正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奔跑,在连接新兴市场的赛道上稳中求进!

趣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