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价格高昂难推动换机潮,苹果下修该款手机订单

iPhone 11 Pro Max 价格高昂难推动换机潮,苹果下修该款手机订单
2019年10月14日 12:06 拓璞产业研究院

原标题:iPhone 11 Pro Max 价格高昂难推动换机潮,苹果下修该款手机订单 来源:拓璞产业研究院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因为新推出的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的销量超乎预期,苹果再增加这 2 款手机的订单当下,为了调整整体的生产平衡,目前也正在调整减少 iPhone 11 pro Max 的订单。市场评估,iPhone 11 pro Max 调整出货量的原因在仍于价钱太高,使得用户的换新动力不足所导致。

报导指出,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表示,苹果对 iPhone 11 Pro Max 这款型号的订单进行了调整,整体来说就是在之前的基础上下调了约 10% 左右的订单量。

source:Apple

至于,下调订单的原因就是因为是价格太高,导致消费者的换新动力不足。另外,因为销售情况超乎预期,而使得之前追加的 iPhone 11 系列订单中,也不包含 iPhone 11 Pro Max 这款高阶机型。

此外,根据之前 《日本经济新闻》 的报导,因全球需求高于预期,苹果已告知供应商要求增加新款 iPhone 11 系列的订单,最多增加 10%,也就是约 800 万支的数量。

报导指出,在新款的机型当中,以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的需求最为强劲。

不过,就在苹果增加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两款手机的出货量当下,为了平衡生产与需求的关系,苹果实际上也正试图将 iPhone 11 Pro Max 的订单略微下调。

而对于苹果所调整的 iPhone 11 Pro Max 订单数量,现在供应链表示,其下调幅度大约在 10% 上下。

从苹果没有追加 iPhone 11 Pro Max 的订单,反而砍掉 10% 出货量的情况来看,苹果对该机型的销售前景似乎并不是相当的看好。

iPhone Max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