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10亿拆出华为通讯设备,谷歌断供华为服务,任正非回应了!

耗资10亿拆出华为通讯设备,谷歌断供华为服务,任正非回应了!
2019年10月14日 21:04 老赵的科技园地

原标题:耗资10亿拆出华为通讯设备,谷歌断供华为服务,任正非回应了! 来源:老赵的科技园地

就在今年的9月份,任正非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愿意遵循国际惯例FRAND原则,愿意把5G专利以公平的方式许可给美国公司,5G专有技术可以完全毫无保留的独家许可出售给美国的科技公司,以达到世界各国科技公司同时起步,在新技术上继续竞争。

但就在近日有消息报道称:美方计划出资10亿美元给中小企业,支持他们拆除更换华为的通讯设备。由此看来,美方并没有打算与华为握手言和,缺失5G无疑是美方的损失。任正非早前也回应道:华为5G技术领先,没有美国市场依然能够做到世界第一。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近日,谷歌突然杜绝了一切华为使用谷歌服务的可能性,好在今年8月,华为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所以谷歌的断供是否意味着鸿蒙系统的提前亮相呢?对于美方的做法以及华为的处境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任正非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