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动了,苹果砍掉iPhone 11 Pro Max10%订单

卖不动了,苹果砍掉iPhone 11 Pro Max10%订单
2019年10月14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卖不动了,苹果砍掉iPhone 11 Pro Max10%订单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 资讯]10月14日消息,虽然三款新iPhone发售价格差别很大,但是相较于iPhone 11卖断货的销售情况,iPhone 11 Pro Max则显得略微惨淡了。近日,据产业链消息称苹果公司首次对iPhone 11 Pro Max砍单10%。

虽然iPhone 11比起iPhone 11 Pro Max售价低了近3000元,但是整体体验并不逊色于iPhone Pro Max,而这也说明iPhone Pro Max的售价太贵了,不是果粉们不想换而是换不起啊,9599元起步价无从下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因全球需求高于预期,苹果要求上游供应商增加iPhone 11系列产量,最多增加10%为800万台。同时市场反馈来看,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需求最为强劲。所以为了让产业链及时完工,苹果打算将iPhone 11 Pro Max的订单略微下调。

所以苹果将iPhone 11 Pro Max的砍单10%,从这里也可以看到,即使是苹果也是对iPhone Pro Max的销售前景不是很看好。对于库克来说还是比较尴尬,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也是一次打击。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