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助阵 打造“双10”大米狂欢节

阿里巴巴助阵 打造“双10”大米狂欢节
2019年10月13日 14:1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阿里巴巴助阵 打造“双10”大米狂欢节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张鑫瀛 刘娟)国际大米节期间,阿里巴巴集团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影响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10”大米狂欢节。

据介绍,天猫美食、聚划算、淘宝吃货、天猫超市等,同时推出“双10”国际大米节促销页面。黑龙江全省综合性扶贫电商平台和扶贫公益品牌“小康龙江”、黑龙江省原产地官方旗舰店、五常大米、庆安大米、柴火大院、圣上壹品、金福乔府大院等近60家以大米为主的龙江优质农产品齐聚天猫,不仅为农产品带来了新的销售模式,也为全球家庭奉上田间地头的安全放心农产品。同时,“国际大米节直播专场”也火热开播,“线上+线下+网红”直播展示国际大米节的优质产品,让更多人了解黑龙江大米的优质味道。

阿里巴巴还同时推出了国际大米节线下活动。上海盒马最大门店举办了北大荒(维权)盒马2019新米上市推介会,通过现场品鉴、答题等多种形式,让消费者更加了解黑龙江大米。

据介绍,黑龙江与阿里巴巴集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品牌建设、农产品上行、金融服务等方面均建立了深入合作。农投集团、北大荒集团、省供销社也分别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协议,从数字农业、产品营销方面开展合作。

记者张鑫瀛 刘娟

编辑 刘佳妮

阿里巴巴 盒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