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密集签约30多家国际大牌 今年双十一阿里形成双品牌战略

考拉密集签约30多家国际大牌 今年双十一阿里形成双品牌战略
2019年10月12日 19:1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考拉密集签约30多家国际大牌 今年双十一阿里形成双品牌战略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考拉海购CEO刘鹏10月12日表示:“今年双十一,阿里巴巴进口业务将升级为‘双品牌’战略,天猫国际和考拉海购双品牌协同,共同服务两个平台上30000多个海外品牌,帮助他们抓住双十一这个一年当中最好的增长机会。”

考拉海购自9月初加入阿里已经满月,纳入阿里新零售体系,考拉对品牌的价值和吸引力陡增,这一个月中,考拉密集与欧莱雅、玉兰油、菲洛嘉、大王等30多家国际大牌战略签约,目前考拉上的国际一线品牌已达1000多个。

刘鹏还表示,天猫国际和考拉海购会保持独立品牌运营。模式上,天猫国际将继续坚持平台为主,自营为辅,而考拉则自营为主,平台为辅。考拉海购与天猫国际在品牌价值、供应链和仓储多环节能形成完美互补和共赢,同时,还能加快阿里巴巴进口业务在高端市场的布局和卡位。

“进口电商仍处于起步阶段,中国跨境电商成交规模占整体电商成交规模比例只有2.2%。”刘鹏说,“未来成长空间非常巨大。”

报告显示,目前中国跨境电商已达到千亿元规模,不断增长的中产人群、不断升级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是这一领域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双十一 天猫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