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拟再兑5000万诺亚财富拟为投资人提供4.2%利率贷款

红岭创投拟再兑5000万诺亚财富拟为投资人提供4.2%利率贷款
2019年10月12日 19:57 p2p观察

原标题:红岭创投拟再兑5000万诺亚财富拟为投资人提供4.2%利率贷款 来源:p2p观察

红岭创投拟再兑付5000万,此前已兑付13亿

10月12日,红岭创投在其官网发布通知,称拟于10月15日(下周二) 9:30进行第二十一次兑付,兑付金额为5000万元。

此前,平台已实施二十次兑付安排,合计已兑付约13亿元。而在本次兑付后已累计兑付135114万元,剩余待兑付1708216万元。【红岭创投】

央行官员:担心消费金融成为前几年的互金

“现在干传统金融,或者说过去干过传统金融,我有一点信心。有些公司的名称我都没有听说过,我还真的有一点担心,我担心消费金融成为前几年的互联网金融。”。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余文建在出席2019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时指出,既然消费金融是金融,金融必须持牌经营,这条底线不能破。既然持牌经营,就要纳入监管,不然它的风险会很大,它会直接侵犯到很多消费者。要树立负责任金融的三大支柱,金融教育、金融机构自律、消费者保护的监管,三者缺一不可。【金融虎】

白付美:被曝暴力催收、泄露个人信息等问题

据媒体报道,10月11日,市值大跌、连年亏损的蘑菇街近期又陷入新一轮风波。日前,多家第三方投诉平台上出现了针对蘑菇街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白付美”的投诉,称其存在“暴力催收”、“骚扰亲友”、“高利贷超过国家法定上限”,甚至有用户在还清借款后,还遭到泄露个人资料信息等各种问题。【中国网】

利率4.2%!诺亚拟为项目逾期投资人提供贷款

近日《中国经营报》记者独家获悉,有34亿元资金涉及承兴的诺亚财富拟为承兴项目已到期的投资人提供流动性贷款服务,届时投资人可申请5年期贷款,金额为项目到期数额的30%,年利率在4.2%左右。粗略预计诺亚方面将提供总额约10亿元的资金用作此次贷款。

记者向诺亚方面求证时,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诺亚提供的应急流动性贷款服务,主要是提供给部分购买承兴相关基金产品并且产品已延期的客户,为帮助这些客户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可能存在的紧急资金需求。【中国经营报】

斩断套现买房:银行陆续叫停信用卡买房刷中介费,出租房等被限额

8月以来,多家银行继续收紧房地产类商户刷卡,但执行力度不一,有的银行全面限制房地产商户,有的银行设定交易限额。

一般而言,信用卡刷卡购买商品房,或在地产中介刷卡大部分被叫停。信用卡刷卡缴纳物业费和分时用房(出租房)等被限额交易,单笔不超过1.5万或3万元。【21世纪经济报道】

10亿欧元!物美拿下麦德龙中国70%股权

10月11日晚间,德国连锁超市巨头麦德龙集团和物美科技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并将成立合资公司。根据该协议,物美集团将在合资公司成立初期持有70%的股份,麦德龙集团将持有20%股份。剩余10%的股份目前由麦德龙中国合资公司中的小股东持有,他们亦有意通过另一个独立流程出售全部10%股份。

交易完成后,麦德龙集团预计将获得超过10亿欧元的净收入。此次交易对麦德龙中国的企业总价值估值为19亿欧元。交易双方预计最迟在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交割。【澎湃新闻】

约稿召集令

P2P观察长期征稿,稿费千字300至1000元

END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传递信息,不构成投标建议;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你的“在看”我都当成了喜欢

诺亚财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