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跌约1%,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油价跌约1%,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2019年09月26日 09:11 和讯网

原标题:油价跌约1%,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来源:和讯网

油价周三下跌逾1%,连续第二天下跌,此前美国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而沙特石油产量恢复速度快于预期。美元指数上扬也令原油期货承压。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71美元,或1.1%,收报每桶62.3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80美元,或1.4%,收报每桶56.49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4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4.9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虽然此次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超预期的增幅,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也有较大涨幅,但早间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已经令油价承压下跌,因此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挫后立马回升。

法巴银行策略师表示,沙特并未因油田遇袭事件受到实质性影响缓解了市场紧张情绪,所以油价从上周高位下挫,但是不能因此大意,无人能保证未来不会有另一次袭击。

“市场承压,沙特阿拉伯恢复全面生产的速度远快于市场预期,加之库存数据利空,”Lipow Oil Associates总裁Andy Lipow表示,

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沙特阿拉伯将产能恢复至每日1130万桶,恢复速度快于9月14日袭击事件后的预期。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和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瑟尔表示,石油产量将在9月底前完全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美国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