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IP构建精品全息云平台,WiMi微美全息AI视觉激活大文娱产业

全息IP构建精品全息云平台,WiMi微美全息AI视觉激活大文娱产业
2019年09月25日 16:33 消费日报网

原标题:全息IP构建精品全息云平台,WiMi微美全息AI视觉激活大文娱产业 来源:消费日报网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科技、制造业等业界巨头不断深入布局。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约为238.2亿元,增长率达到56.6%。人工智能市场前景巨大,预计到2025年人工智能应用市场总值将达1270亿美元。而在互联网产业不断发展升级的利好之下,另一个备受关注的领域——大文娱产业同样爆发力惊人,仅在我国的市场规模就已经突破万亿元大关。一边是技术驱动,一边是消费驱动,相辅相成。

人工智能,未来可期,这更像是一场时代的赛跑,大小企业都卯足了劲往前。在这场群雄角逐的技术革命中,众多企业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视觉技术企业微美全息,微美全息WiMi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据介绍,微美全息覆盖从全息计算机视觉AI合成、全息视觉呈现、全息互动软件开发、全息AR线上及线下广告投放、全息ARSDK支付、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全息人脸识别开发、全息AI换脸开发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

微美领先的全息AR内容制作功能围绕图像采集、对象识别、自动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技术而构建。微美的软件工程团队和可视化设计团队紧密合作,不断推进这些可视化相关技术,并利用它们设计和生产创新的全息AR内容。通过提供精确姿态估计的实时计算机视觉算法,能够在几秒钟内执行场景识别和跟踪。这种尖端算法还允许微美以像素为基础执行照片级真实高分辨率渲染的可视化。Frost&Sullivan表示,虽然大多数同行公司可能会识别并捕获特定空间单位内的40到50块图像数据,微美可以收集的数据块数量达到500到550;微美的图像处理速度比行业平均水平提高了80%,从而提高了运营效率。在场景重建过程中,微美的自动图像处理工具可以对最初拍摄的图像进行噪声清除和特征增强,从而能够创建具有业界领先模拟度的同类最佳全息AR设计。

与国内同行相比,微美已经建立了一个全面的全息AR内容库,全息AR内容的格式涵盖从3D模型到全息短视频。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共拥有4,654个即用型AR全息内容,可用于微美的全息AR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范围广泛的类别,包括动物,卡通人物,车辆和食品。其中,2,961个用于教育场景,851个用于旅游,739个用于艺术和娱乐,103个用于科普。此外,微美的内容库还通过从第三方获得许可的受版权保护的内容进行了丰富。微美与各种内容所有者合作,包括品牌方、电影制片人和人才代理商,以将高质量IP转化为AR形式。

微美全息致力于提供基于视觉技术的大文娱产业内容增值服务,从“技术”、“数据”、“营销”、“布局”四大方面打造大文娱影像生态,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内容产业,推动大文娱全产业链增值,给行业赋予新的活力。

微美全息AI-MBTWIMI全息云平台,是公司开发的一款高性能WIMI全息云管理平台,主要用于为企业、团体、组织或个人提供AR3D应用&全息娱乐、AR3D应用&全息广告与AR3D应用&全息技术服务三大服务体系。云平台根据适用场景的不同分为To BTo C,两者在功能和特性的支持上存在一定差别。To B主要为广告、影院、家装、餐饮、娱乐、游艺等公司提供所需全息虚拟内容与技术支撑服务。To C端的应用主要提供微美WIMI全息云AI-MBTNSDK及其插件用在移动端摄影、APP应用之中提供各类个人增值服务,未来还可以应用在AR/虚拟现实/智能眼镜,DLP(数字光处理)投到视网膜;拥有SDK插件和智能计费系统等。

WiMi微美全息的全息云兼顾影+剧两个大的通用模式,通过成熟的技术及丰富的内容储备,将高昂的技术实现成本与内容创制成本有效压低,有效解决行业痛点问题。打通影/剧之间隔阂整合行业链条。全息云平台可提供一站式服务。将顶级艺人虚拟化,虚拟人物明星化,通过全息云可突破时间地域条件限制。全息云舞美平台可提供组合的丰富的虚拟效果呈现将实物场景虚拟化压低成本提升呈现效果。

云平台 A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