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投资20亿建立创新园,预计2020年底竣工

趣店投资20亿建立创新园,预计2020年底竣工
2019年09月25日 11:35 和讯

原标题:趣店投资20亿建立创新园,预计2020年底竣工 来源:和讯

2017年9月,趣店与厦门同安区签约,双方同意在厦门环东海域新城新建趣店园区,作为趣店集团总部。2018 年底,“趣店创新园”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达到2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亿元。

趣店创新园预计2020年底封顶,2021年投入使用,到时候将可容纳近万名员工工作与生活,成为厦门市的一座标志性建筑。

整个创新园区以“滨海绿洲”为设计理念,寓意“阔其地、升临海,海园共融、和谐创新”,趣店计划将其建成集互联网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园区,对标谷歌、苹果、Facebook等国际互联网公司。

趣店创新园环境优美,坐拥无敌海景和马拉松跑道;园区设计炫酷,悬浮楼体、水幕视频、虫洞异形结构、超大超透玻璃,科技感、现代感十足;园区综合设施丰富,足球场、游泳池、健身房、影院、食堂、医院等一应俱全。

“趣店创新园那边的海特别平静,是天然的避风港,海湾的沙滩外面是马拉松跑道,马拉松跑道下去就是公司的大门。”趣店高级副总裁许龙说。

近千名趣店员工无比期待,“趣店创新园以后就是我们要长期生活的地方,我们很期待新家长什么样子。”

在趣店创新园兴建之前,从2014年至今,五年的时间,随着趣店创立、快速发展壮大,办公地点也辗转腾挪了好多个地方。从以前的蹭书店、蹭源码办公室,在不足100平米的民居办公,到现在搬迁厦门,每天面朝大海,未来,趣店还将拥有一栋独立的总部大楼,办公地点的一系列变迁,也见证了趣店一路以来的成长。

独栋办公楼兴起于国外上世纪60年代,世界500强企业大多都有自己的总部办公基地。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更能把人的潜力调动起来,更容易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趣店集团创始人、CEO罗敏表示,趣店创新园,即集团新总部的建设,是公司扎根鹭岛、深耕主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厦门市委市政府、同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新总部命名为“趣店创新园”,意在希望公司继续保持创业本色,不断创新。

罗敏说,“我们希望,未来在这个孵化器里,趣店的伙伴们能够通过互联网技术,创造出更多更伟大的项目,再造一个、若干个新趣店,为厦门的经济建设、为建设美好厦门做出自己的贡献,将趣店打造成厦门互联网的一张名片、科技创新的一张名片、城市发展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马拉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