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中国地区销售额拉升耐克整体营收

美股每日大事件:中国地区销售额拉升耐克整体营收
2019年09月25日 11:22 财联社

原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中国地区销售额拉升耐克整体营收 来源:财联社

WeWork:CEO诺依曼将辞职

WeWork今日宣布宣布,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将辞职,但保留非执行主席职务;前亚马逊高管、WeWork副董事长塞巴斯蒂安•甘宁安(Sebastian Gunningham)以及前AOL和时代华纳有线公司前高管、首席运营官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将担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诺依曼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公司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但最近几周,针对我的审查已经引发太多负面关注,为此我决定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这符合公司的最大利益。”

神鹰航空:德国政府将救助托马斯•库克旗下神鹰航空公司

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耶(Peter Altmyer)周二(9月24日)表示,德国将向破产的英国旅游巨头托马斯•库克旗下的德国神鹰航空公司(Condor)提供3.8亿欧元(约合4.19亿美元)的过渡性贷款,以使其能够继续飞行,并保住就业。

这家盈利丰厚的航空公司周一表示,将作为一个独立实体继续运营。尽管其母公司倒闭,仍将向德国政府申请过渡性贷款。

耐克:中国地区销售额拉升整体营收

美国服装和鞋类产品制造巨头耐克公司(Nike)周二发布第一财季财务公告,其中盈利和销售额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中国地区销售额大幅攀升,对整体销售额起到拉升作用。财报发布后,耐克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近6%。

财报显示,耐克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6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7美分,超出分析师预期。该财季耐克的营收增长7%,达到107亿美元,也超出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耐克第一财季销售额将达104亿美元,每股收益将达71美分。

蓝十字与蓝盾:暂停与Cambia Health Solutions公司的合作

北卡罗来纳州的蓝十字与蓝盾保险公司(Blue Cross and Blue Shield)与Cambia Health Solutions表示,在蓝十字与蓝盾公司首席执行官于6月被捕的消息曝光后,他们的合并交易暂停。

AT&T:不打算出售DirecTV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首席运营官John Stankey为该公司在媒体业务上的战略做了辩护,他表示不打算出售DirecTV,并认为DirecTV是AT&T在流媒体视频业务方面的核心。

Juul Labs:计划重组员工队伍

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计划重组其员工队伍,将缩减招聘力度并展开裁员。此前为了避免裁员,Juul Labs指示一些部门经理确定将关键员工轮换到新的或现有空缺职位。该公司上周已实施了为期两周的招聘冻结。

目前,Juul Labs正面临美国加州联邦检察官的刑事调查,正处于初步阶段。这家快速增长的公司被指责是导致青少年电子烟民人数增加的原因。此外,美国联邦政府贸易委员会、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等正在调查该公司是否利用社交媒体的影响和其他营销手段来吸引未成年人。

沙特阿美:考虑将IPO发行股份增加一倍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沙特石油设施遭袭后,该国正推进沙特阿美(Saudi Arabia)首次公开募股(IPO),并考虑向投资者提供远高于此前计划的公司股份。该知情人士称,沙特正考虑将沙特阿美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增加一倍,至最多10%的公司股份流通上市,此前计划为5%。

EQT:今日于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

瑞典私募股权公司EQT首次公开募股引起了投资者的强烈兴趣。该公司目前估值638亿瑞典克朗(合65.6亿美元)。发行价为每股67克朗,位于几周前设定的发行区间62克朗至68克朗的上限。

EQT于1994年由瑞典银瑞达集团创立,与瓦伦堡家族渊源深厚,现为欧洲第二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仅此于英国的Carlyle(凯雷集团)。

菲亚特克莱勒斯:高级经理帕尔马因柴油排放超标被起诉

周二公布的一份起诉书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柴油车驾驶及排放部门的高级经理帕尔马(Emanuele Palma)受到美国司法部的刑事指控,因后者认为帕尔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柴油车尾气超标一案有关。帕尔玛面临共谋、欺诈、违反联邦环境法以及在美国司法部调查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发动机排放系统时做出虚假陈述的指控。

菲亚特克莱斯勒同意支付约8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司法部、州政府官员和消费者提出的民事诉讼。这些诉讼称,该公司安装了非法软件,允许逾10万辆柴油动力汽车在政府的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从而在实际驾驶时排放出不达标的尾气。

耐克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