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向欧洲数据中心追加投资30亿美元

谷歌将向欧洲数据中心追加投资30亿美元
2019年09月25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谷歌将向欧洲数据中心追加投资30亿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最近证实,谷歌计划未来两年内将在欧洲数据中心上追加投入30亿美元以上。

据外媒报道,桑达尔·皮查伊最近在访问芬兰期间表示,谷歌将对位于芬兰的哈米纳(Hamina)数据中心增投6.6亿美元。

在记者招待会上,芬兰总理安蒂·里恩对媒体说,谷歌在芬兰的总投资将达到25亿美元。“这对芬兰来说是个好消息,”里恩说。

“对谷歌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我们正在建设我们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满足这一需求,”谷歌芬兰国家主管安蒂·贾维宁(Antti Jarvi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哈米纳数据中心被认为是谷歌最先进、最高效的设施之一,其靠近俄罗斯边境及芬兰湾。数据中心可利用附近的海水来冷却数据中心,而不必花太多的钱在散热上。

此外,谷歌在荷兰、爱尔兰和比利时也都建有数据中心。

(7278919)

数据中心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