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引入国资牵手京东,旗下民盛小贷迎来发展新方向

仁东控股引入国资牵手京东,旗下民盛小贷迎来发展新方向
2019年09月25日 00:54 亿欧网

原标题:仁东控股引入国资牵手京东,旗下民盛小贷迎来发展新方向 来源:亿欧网

亿欧金融讯,仁东控股近期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与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科金集团”)签署系列协议,实现海科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仁东控股28.94%的股份表决权,仁东控股成为国资背景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双方约定以包括直接或间接资金支持、推介优质业务或项目资源、梳理并化解可能的经营风险等方式开展深度合作。 广州民盛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民盛小贷”)是由仁东控股及其全资子公司广东合利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亿元。目前,民盛小贷业务管理系统已实现用户自主进件、3-10s系统自动审核、系统自动实时打款、自动还款提醒发送、异常数据监控及告警等小额贷款业务全流程线上化;大数据风控系统已完成与多家征信、大数据服务平台、电子签章平台的技术对接。

小贷 仁东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