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数科集团正式发布实体商用语音质检机器人 提供实时质检监控、端+云解决方案

玖富数科集团正式发布实体商用语音质检机器人 提供实时质检监控、端+云解决方案
2019年09月24日 16:24 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玖富数科集团正式发布实体商用语音质检机器人 提供实时质检监控、端+云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9年9月23日,玖富数科集团自主研发的面向语音质检领域发布的实体商用机器人——小易机器人正式量产!作为一款针对于语音质检领域的AI产品,小易机器人能够帮助解决企业客服人员管理盲区,帮助企业提升客服的服务指标和服务体验,打造“有心的机器人”,推动科技创新,迈入智能新时代。同时,小易机器人的运营主体九狐智能(玖富数科集团旗下人工智能企业)获准加入RFC!

RFC(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

RFC是中国唯一国家批准注册的智能服务机器人联盟,获准加入联盟的企业将参与建立服务机器人相关测试规范和互联互通行业标准。目前,RFC拥有包括科大讯飞科沃斯等知名科技公司在内的130家会员单位,200家核心服务机器人公司和50余家产业链核心伙伴。

实时监控+语音质检,助力金融服务场景提升客服体验

本次投入量产的小易机器人共有两个版本:小易机器人E1专注于实时监控,小易机器人E2则专注于语音质检,二者联合使用,即可数据化处理客服、电销等话务坐席办公场景中的实时监控与质检需求,并整合员工教练、数据分析、情绪监测、声音美化等功能。经数据测试,小易机器人的质检效率相比人工质检高出近20倍左右。

作为玖富数科集团自主研发的提供语音实时监控和质检服务的智能商用机器人,小易机器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的、高效的端+云方案,以行为驱动系统、注意力系统、情感计算三大核心技术为后台,打造听觉和视觉的多模态智能终端,助力金融服务场景提供客服体验的全面提升。

解决行业难题,达到智能化质检理想状态

当前,中国大约有500万全职客服,频繁的人员流动、业务水平的参差不齐、质检乱花钱等现象都成为该行业的严重问题,增加了企业管理难度。虽然此前市场也有对应解决该问题的数字解决方案,但大多无交互、系统难对接、覆盖率低、无实时纠正,对企业来说实质效果不明显。

玖富人工智能中心CTO苑维然博士讲解产品

基于此前的市场调研,与数字技术的发展,小易机器人在研发阶段就以上述问题为核心,推行结果导向,达到了具备人性化、即插即用,高性价比、实时处理等特性的理想状态。

今后,玖富数科集团也将致力于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数字金融综合解决方案!

机器人 玖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