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印度推出免费语音助手服务

谷歌在印度推出免费语音助手服务
2019年09月24日 14:16 白鲸出海

原标题:谷歌在印度推出免费语音助手服务 来源:白鲸出海

随着语音成为搜索的首选方式,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宣布在印度推出免费语音助手服务。现在用户只需拨打 0008009191000 这个号码,就可以获取任何信息——从体育比分到天气预报。目前,该功能 24 小时开通,并提供两种语言选择:印地语和英语,但仅限于沃达丰的用户。

谷歌的总经理凯撒•森古普塔(Caesar Sengupta)表示,该公司在此基础上还打算与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此举将帮助数百万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用户在没有互联网连接或无数据的情况下获取信息。

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是一款人工智能产品,两年前进入市场,主要专注于移动和智能家居设备。据统计,印度目前拥有大量使用非智能手机的用户,而大约只有 24% 的人拥有智能手机。

长期以来,谷歌一直专注于印度的移动和互联网用户。继在全国各火车站提供免费 WiFi 之后,谷歌现在正把目标瞄准农村,扩大其免费 WiFi 项目。它与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 BSNL 合作,将为古吉拉特邦、比哈尔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地的村庄提供高速公共 WiFi。

语音助手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