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9元 索尼公布Xperia 5国行版售价

5399元 索尼公布Xperia 5国行版售价
2019年09月24日 14:29 威锋网

原标题:5399元 索尼公布Xperia 5国行版售价 来源:威锋网

在今年九月份的 IFA 2019 展会上,索尼推出了 Xperia 5,但是当时只公布了欧洲地区的售价(799 欧元),而在最近的国行发布会上,索尼宣布 Xperia 5 的国区售价为 5399 元,9 月 24 日上午 11 点开启预售。

Sony Xperia 5 延续了 Xperia 1 的 21:9「修长」屏幕比例设计,正面搭载一块支持 HDR+ 的 FHD+ OLED 屏幕,并且借鉴了索尼自家的 Bravia 电视技术,显示画面的对比度、颜色和清晰度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Sony Xperia 5 的背面采用后置三摄的配置,由 1200 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构成。Xperia 5 的相机应用中有很多可选择的工具,除了带有美颜调节的自拍模式,还拥有使用计算机视觉来自动调节景深程度的模式。

此次索尼还为 Xperia 5 增加了高达 30fps 的 AF/AE 跟踪(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它利用机器学习锁定拍摄对象人物的眼睛,当有人短暂离开画面或被物体遮挡时,它能重新锁定焦点,该机还配备了专业视频编辑软件 Cinema Pro。用户可以用它来调整白平衡,手动对焦等。

性能方面,Sony Xperia 5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运行 Android 9.0 系统,并保留了索尼独家的 Side Sense 快捷方式,内置 3140 毫安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支持 18W 快充。

Xperia 国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