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周一完全回吐年内涨幅 华尔街开始显露悲观情绪

奈飞周一完全回吐年内涨幅 华尔街开始显露悲观情绪
2019年09月24日 14:33 英为财情新闻

原标题:奈飞周一完全回吐年内涨幅 华尔街开始显露悲观情绪 来源:英为财情新闻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在7月初,流媒体视频巨头奈飞 (NASDAQ:NFLX)的股价还在刷新纪录新高;而到本周一,这只高增长科技股已经全数回吐了年内最高46%的涨幅,正式进入负值区域。

上周五,奈飞在一日之内下跌5.5%,因其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警告投资者,“尽管过去十年来我们一直在与许多人竞争,但从11月开始,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竞争将非常激烈。” 黑斯廷斯强调奈飞的成本不断上升。

事实上,过去几个月奈飞的负面消息接踵而来。先是NBC环球抢走了奈飞平台上最受欢迎节目之一《办公室》的播放权;之后,奈飞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美国本土用户罕见下滑,国际用户增长不及预期,致使该股遭遇五年来最长连跌。

而且,现在苹果 (NASDAQ:AAPL)、迪士尼 (NYSE:DIS)、AT&T (NYSE:T)旗下华纳媒体、康卡斯特 (NASDAQ:CMCSA)旗下NBC环球等纷纷要推出各自的流媒体服务,成为压在奈飞股价之上的最后一根稻草。

部分华尔街分析师也开始对奈飞失去信心。巴克莱分析师坎南·文卡特斯瓦尔(Kannan Venkateshwar)周一表示,在成长型公司的新估值框架下,奈飞显得非常昂贵,该公司还需要数百万额外的订阅用户来支撑这一估值。

野村证券分析师马克·凯利(Mark Kelly)称,竞争加剧可能“夺走用户”,“使内容成本更高”,或“降低奈飞多年来展现出的定价能力”。苹果宣布其Apple TV+每月收费4.99美元,而迪士尼的Disney+定价6.99美元。奈飞在美国的基础套餐是每月8.99美元。

然而,华尔街并未完全放弃。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覆盖奈飞的39位分析师中,有28位给出“买入”评级,9位建议“持有”该股票,仅2位给出“卖出”评级。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推荐阅读:

流媒体大战白热化!巨头豪掷数十亿美元争版权 奈飞处境不妙

大牛股Roku折戟:遭遇苹果等巨头三连击 大跌40%后股票仍然高估?

美股本周需要关注的三只股票:耐克、美光科技、奈飞

百威亚太定价每股27港元 9月30日上市即推出股票期权合约

奈飞 流媒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