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Viettel与诺基亚在胡志明市展开5G试点

越南Viettel与诺基亚在胡志明市展开5G试点
2019年09月23日 17:53 C114通信网

原标题:越南Viettel与诺基亚在胡志明市展开5G试点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越南军用电子电信公司(Viettel)采用诺基亚的设备,在胡志明市的一个地区部署了端到端的5G网络。

在一份声明中,诺基亚表示能够利用运营商现有的LTE设施快速部署网络。它在该地区安装了10个5G基站,并升级了包括无线接入、云核心网以及承载在内的整个基础设施。

两家公司表示,在2020年全面商用之前,他们将使用该试点来评估5G的频谱利用率、覆盖范围及应用。

Viettel集团副总经理Tao Duc Thang表示:“在胡志明市的5G正式启航,是Viettel使越南成为全球首批5G商用国家之一的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军方背景的Viettel在今年5月与爱立信一起演示了越南的首个5G连接。这家拥有41%用户份额的运营商今年1月获得了采用3.8GHz、28GHz频段在河内和胡志明市进行测试的试用许可证,并已在5G领域投资了4000万美元。

5G 运营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