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曾打算收购推特 但是推特实在是太恶心了

迪士尼CEO:曾打算收购推特 但是推特实在是太恶心了
2019年09月23日 10:15 手机中国

原标题:迪士尼CEO:曾打算收购推特 但是推特实在是太恶心了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随着“迪士尼+”这个迪士尼网络视频平台的推出,这个老牌好莱坞影视娱乐公司摇身一变成为了亚马逊、苹果等科技公司的对手。最近,迪士尼CEO伊格尔的回忆录《一生的旅程》(The Ride of a Lifetime)推出,书中记录了不少迪士尼公司的发展历程。其中,伊格尔表示,迪士尼差点就把社交平台推特给收购了。

迪士尼CEO伊格尔(图源网络)

伊格尔称,迪士尼曾考虑收购推特,认为这是一种“引人注目”的接触新一代消费者的方式。但最终这一计划被放弃,因为该平台的问题实在太多,这笔交易“令人厌恶的程度非比寻常。”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收购推特带来的)麻烦比我想要承担的更大。我们要考虑到迪士尼的品牌形象,整个科技对社会的影响。这种令人厌恶的程度是非比寻常的。”

他说:“我喜欢查看我的推特新闻提要,因为我想关注15到20个不同的主题。然后你回头想想,看到这么多的信息通知,你立刻会说,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为什么要忍受这种痛苦?”

推特

此外,上周伊格尔透露,如果乔布斯还活着,迪士尼应该会和苹果合并。可能是他认为迪士尼+和AppleTV+其实可以合作。

推特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