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力挺台湾半导体业

微软力挺台湾半导体业
2019年09月23日 18:38 摩尔精英

原标题:微软力挺台湾半导体业 来源:摩尔精英

来源:内容来自「工商时报」,谢谢。

台湾微软针对高速云端运算、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及资安防护等三大客户需求,提出含括Azure Sentinel、Azure Sphere到客制化芯片的最新半导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持续致力推升台湾半导体产业升级未来工厂,以智能制造开创新商机。

微软自9月以来陆续在台发布多项进展,除推广Azure Sentinel正式在台上线、为台企业客户提供高强度资安解决方案,并与台达电启动三项战略合作,透过微软云服务和AI人工智能技术,助其加速布局全球脚步外,近日在SEMICON Taiwan国际半导体展中,端出基于Azure云端运算平台的最新半导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透过长期与台湾及全球半导体产业客户的紧密合作,微软针对客户制造产业现场痛点,进一步整合其既有软硬件资源,于近期开发以硬件安全为首要考虑的物联网平台Azure Sphere,能针对物联网情境提供优化操作系统与高弹性、高防御力的在线服务。

去年起,微软即携手IC设计厂联发科推出专用于安全联网的微控制器单元(MCU)MT3620,共同打造MicrosoftAzure、地端和第三方云端服务间的混合式端对端防御铁墙,无缝构建安全的物联网生态系,作为半导体厂商的资安后盾。

推出首颗5G系统单芯片(SoC)的联发科,近日在多家外资看好其后续5G SoC出货进程及后续5G芯片商机下,先后调高其目标价及毛利率、获利估值。其今年以来累计营收表现亦持稳以较去年同期个位数增长幅度、站稳同期次高纪录。

此外,Azure Sphere近期亦于各垂直产业进行落地应用,微软并与内存模块厂宜鼎推出内建Azure Sphere的高安全度云端管理InnoAGE SSD,成为全球首个专为人工智能物联网架构设计的SSD。

微软 Azur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