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迎来新CMO,主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此前公司曾被传中层人事动荡

趣头条迎来新CMO,主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此前公司曾被传中层人事动荡
2019年09月23日 14:57 投中网

原标题:趣头条迎来新CMO,主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此前公司曾被传中层人事动荡 来源:投中网

9月23日消息,今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趣头条于本月迎来了一位新任CMOApple。

根据网传邮件显示,Apple拥有丰富的品效广告产品经验、销售和渠道管理经验,于2003年加入腾讯,历任腾讯无线产品部IVR项目总监、东北分公司总经理等岗位,并于2013年成功打造广告产品“智汇系”,整合腾讯网络媒体资讯、娱乐、社交三大体系资源,实现日消耗3500万业绩。

据了解,在加入趣头条之后,Apple将主要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向趣头条董事长谭思亮汇报,与趣头条副总裁观强一起统筹商业化所有事宜,平级负责商业化。目前,趣头条方面已确认消息属实。

本月早些时候,趣头条曾被传出中层人事动荡。

据当时媒体报道,趣头条公司包括北京内容总经理刘晨、北京产品负责人林成伟、公司算法中心负责人Mark、算法部门三位组长、数据中心负责人余瑶、数据分析负责人郭江在内的多位中层均已离职。当时,有内部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称,此次人事动荡基本属实,是公司从业务到人事的一次重组。但趣头条也对此公开回应消息不实,为“正常人才流动”。

趣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