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华为官方推特宣布与区块链项目Howdoo展开合作

行业动态: 华为官方推特宣布与区块链项目Howdoo展开合作
2019年09月22日 17:11 算力智库

原标题:行业动态: 华为官方推特宣布与区块链项目Howdoo展开合作 来源:算力智库

华为移动设备服务团队在推特宣布与区块链项目Howdoo展开合作。Howdoo将做为一个团队伙伴(New partners)的形式帮助华为完善其移动设备生态系统。Howdoo致力于建立一个由区块链推动的去中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华为移动设备服务团队(HaweiMobileSevices)负责华为设备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环境,包括智能手机,物联网,电视和手表。目前,Howdoo的代币在Cointiger交易所进行交易,后续会登录一线交易所。

华为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