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台湾AR创企合作,为淘宝天猫带来AR美妆试用功能

阿里巴巴与台湾AR创企合作,为淘宝天猫带来AR美妆试用功能
2019年09月21日 17:39 砍柴网

原标题:阿里巴巴与台湾AR创企合作,为淘宝天猫带来AR美妆试用功能 来源:砍柴网

台湾增强现实美妆公司玩美移动(Perfect)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了一份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把玩美移动的YouCam Makeup AR虚拟试用技术集成至淘宝和天猫购物体验,从而提升中国消费者美妆消费体验。

这家公司指出,阿里巴巴和玩美移动在快速增长的在线美容购物需求中发现了强大的协同效应。随着消费者对虚拟试用体验的需求不断增长,阿里巴巴意识到玩美移动在为各种美妆产品开发AR技术方面的优势,包括口红,腮红,眼线笔,眼影和完整美妆。通过将其技术整合至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商平台,消费者现在可以在天猫和淘宝体验无缝的先试后买体验。

对于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阿里巴巴将利用玩美移动的AR美妆解决方案来提高消费者参与度和整体客户满意度,同时促进淘宝和天猫销售转换率。

阿里巴巴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胡伟雄表示:“在未来三年内,创新技术将成为推动销量增长的关键。特别是在美妆行业,科技将为年轻一代带来产品购买体验的最大变化。我们需要创新技术来提升消费者体验,同时需要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体验和购物体验。我们向玩美移动团队表示祝贺,因为如此短时间内他们就在AI和AR技术开发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以及祝贺他们在美妆技术和业务方面所取得的不断创新。我们很高兴能与Perfect合作,而我们认为这支团队有着美好的未来。”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指出:“中国是美妆行业的主要市场之一。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开创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得玩美移动的Beauty SaaS解决方案成为了全球品牌数字化转型的公认解决方案。这次合作表明,玩美移动是世界领先的美妆技术服务提供商,并且正在引领行业达到新的高度,以及帮助阿里巴巴改变其线上和线下的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同时将领投玩美移动的最新一轮融资,而由前KPCB中国管理合伙人周伟领导的中国风险投资公司CCV和台湾Cyberlink同样有份参投。

AR 阿里巴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