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浴霸”苹果 你买账吗?

新款“浴霸”苹果 你买账吗?
2019年09月21日 07:49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新款“浴霸”苹果 你买账吗? 来源:东方财富

9月20日,苹果iPhone 11系列正式在中国开售。早上9点,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苹果体验店,陆续有“果粉”到店排队取货。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批排队等候的人并不多,进店取货的用户大多选择了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买iPhone 11 Pro的人依旧不多。

相比2018年同期iPhone X系列定价过万,此次iPhone新品定价大幅下降。其中,入门款iPhone 11相比于前代产品起售价格下降多达1000元。在预售开启之前,新iPhone浴霸式摄像头布局及没有5G版本,曾引发网友吐槽。

虽说自发布以来,外界对苹果新品的升级和外观上褒贬不一,但还是有不少亮点值得称赞的。首先在颜色上,保留白色、黄色、黑色和红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绿色和紫色的新配色;其次是配置上,被网友称新iPhone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的手机”。拥有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处理器应该能让它们在未来几年都保持竞争力,绝对漂亮的显示屏,以及比其他所有手机都出色的新相机系统等;优化升级上,iPhone会随着环境的色温改变屏幕的冷暖色,让眼睛看着更舒适。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此前的线上预售中,京东方面iPhone 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天猫则表示预售当晚一分钟成交额即破亿,iPhone 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

iPhone 新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